close

ft001.jpg 

設計就像生活必需品,無所不在

自從踏進了設計這塊領域,每天都在找尋新的靈感

大街上的瑣碎事物都成為我注目的對象

讓我從中萃取精華來完成我的設計

把每一個新的想法記錄下來

深怕洗完澡之後想法跟著水流沖得一乾二淨

 

當然人生不是如此順遂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當想法不被認同時巨大的挫折感從中而生

放棄的念頭會一而再再而三的浮現

甚至懷疑自己選擇的這條路是否錯誤

就在意志消沉的同時

親朋好友們總會對我伸出援手

要我換個角度想

有這樣的經驗才會有成長的空間

我才能漸漸打起精神來面對更多的挑戰

克服眼前的困難,甜美的果實正在等著我呢!

看著費盡苦心完成的作品

內心是感動,是得意

這樣的成就感讓我感覺這一切的努力都不算什麼了

如今設計已經佔滿了我大部份的生活

我必須更加增進我的實力

繼續朝設計的夢想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hear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