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 涼爽的天氣 微微的涼風吹拂
將壓抑許久的壓力吹進大海裡
前些日子的不開心,如果可以記得要選擇放下、遺忘
重新調整自己,這個夏天開始要學習裝飾自己的豐富人生
就讓旅遊來點綴人生的快樂旅程
現在即將宣告幸福旅程即將出發囉
火車一步步的前進,象徵著真誠的快樂一步步向我靠近
但每台火車總是面無表情,傻傻的往前衝
假若可以裝飾它一般,讓它帶著快樂的心載著滿滿的幸福旅客
奔向每顆心的終點站,這一切不是都變美了嗎?

到了終點站,但下一個出口在那裡? 
也許現在還沒有個答案,但終有一天只要努力過
也許出口就會裝飾上屬於自己的符號,等著指引我前進
每一趟旅程  都是為自己精緻設計的
每一個快樂        都是為自己裝飾設計的
因為我的快樂,所以為每個景物裝飾上屬於我的快樂符號
就如同裝飾小樹一般,只要放上一點裝飾
也許一瞬間就會變得很耀眼
運用一點簡單的設計 裝飾我的無限快樂
Decoration
 

                
 
樂吧!        

文章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the8dblog/21259206

 

我喜歡他用火車來比喻一段幸福旅程的始末

火車上總是載滿了歸心似箭的乘客

但從外表看來火車只是冰冷的金屬

或許在火車頭加個笑臉

可以讓大家感覺更溫暖一些

自己的快樂是要靠自己去掌握的

只要花一點小巧思

就能豐富自己的生活

在裝飾的點綴下

可以帶給我們更歡樂的設計人生!

Decoration 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hear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