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默默的
總是笑笑的
總是憨憨的

這是別人對我的印象


其實
我並不覺得我真的是這樣的人
在我心裡
總是有許多


有苦在心口難開


總是自以為自己


很開朗
很樂天
很搞笑


那只是討喜的表現
有誰會知道真正的我
連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了


好痛苦好痛苦


你能從我表情了解我在想什麼嗎
我希望你懂
而不用我去解釋
難道我的臉不能掩飾憂愁嗎
明明上一秒很high
下一秒又變臉
我真的夠虛偽了


我不想再因為你的一舉一動
影響我的思緒
這樣我又要為偽裝自己
我不喜歡
但我卻沒辦法
誠實的說出我的心
我好希望我能
大聲把我的不滿說出來
但我做不到
為什麼為什麼
我到底害怕什麼
好傷心好傷心
因為我走不進你的心
我真的不想承認
我們對大學的想法不同
所以我又自以為是的
很有把握跟你長久
我不敢想
到底那一步走得對不對
我一直很有信心的
但我現在卻沒自信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自滿的說出口
虧你還問我那麼多次
我以為我可以
可以習慣
習慣了又怎樣
每次當我很開心的跟你說一件事時
你卻常給我低沉的帶過
我就會好挫折
覺得我很傻


每次看見你跟朋友的背影時
都是那麼真實
那麼自然的一面
我好羨慕
是不是當朋友
才能得到我想要的
是這樣嗎
每次你為了陪我
而遠離他們時
我雖然很開心
但我感受到罪惡感
我知道你內心是有點想跟隨他們的
每次當你要跟朋友出去而不能陪我時
我知道我的心理是在說不要去
即使我嘴巴說去吧
當下有點落寞


我很容易滿足
真的
因為你的一句話
我可以馬上轉換心情


從現在起
我會不虛偽
我會盡力
也請你別放棄
我的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hear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